临平第二小学301班 陈芯恩优秀习作《迷人的水景公园》

来源: 2023-01-12 09:33

我的家乡临平有许多公园,而我最爱水景公园,那里一年四季景色宜人。

春天,柳树发芽了,柳枝随风舞动,好像春姑娘的长头发,时不时有鸟儿站在枝头歌唱。五彩缤纷的郁金香开了,有红色、黄色、蓝色,还有紫色,在和煦的春风里亭亭玉立。桃花开了,它们身穿粉色的衣裳,站在枝头你挤我碰,好像在对路人说:“快来快来,看看谁开得最艳最美。”樱花也开了,远远望去,满树粉红,风儿一吹,花瓣纷纷飘落,就像下了一场粉色的雪。

夏天,清新的荷花惹人醉。千万朵荷花,千万种姿态,把波光粼粼的湖面点缀得灿烂夺目,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在微风中翩翩起舞,还有的英姿飒爽、朝气蓬勃。荷叶任卷任舒随风摆动,一切都美得天真自然,好一片映日荷花别样红。绣球花也开了,一团团一簇簇挤满枝头,好不热闹。

秋天,公园里飘来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,原来是桂花开了。一小簇一小簇金黄色点缀在绿叶间,集体释放着清香。秋风吹过,花瓣飘落,铺就一条金黄的地毯。银杏树粗壮的枝干十分引人注目,就像士兵守护着公园,银杏叶近看像一把把小扇子,远看又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,好看极了。咦,角落里那一抹红是什么?原来是枫叶呀。走近观察,枫叶有的像小鸭子的脚蹼,有的像小朋友的手掌,还有的像小红星,一张张一片片,尽是秋天的思念。

冬天,水景公园飘起了雪花,小朋友在快乐地堆雪人、打雪仗。梅花在寒风刺骨的冬日独自绽放,红的、粉的、白的……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。

水景公园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如油画般美丽,我爱水景公园。       

指导老师:王红琴

投稿方式

第一步: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悦临平App。

第二步:完成注册后进入首页点击“校园投稿”。

投稿时特别注意,请务必正确填写作者姓名、学校、班级、指导老师及联系方式。

最后,点击“提交”即可完成投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