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来敲门!临平671户安置户喜获新居!

来源: 区住建局微融媒体中心2022-11-29 21:24



近日,乔司街道三角丰收湖嘉园(二期)1、6、7区安置房分房摇号,三角村671户安置户分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。



跟着小编一起看看

分房现场的盛况吧!



一大早,乔司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,工作人员先将写好号码的球放入箱内,随后摇号正式开始。大厅里完成签到的安置户们,按照顺序上台抽取号码,由工作人员进行公证确认。

“我们一共分到了3套房子,1套160平方米的在14楼,还有两套80平方米的在旁边的楼,楼层位置都很不错,很满意!”“我们家的两套在11楼、12楼,采光都蛮好的。我去小区看过了,环境设施挺不错的,出行也很方便,等拿到钥匙就可以装修了!”摇完号的安置户们互相分享喜悦。

本次分房摇号时间紧、任务重,在区住建局的指导下,乔司街道高度重视、周密部署,制定回迁安置工作实施方案,专门成立回迁安置领导小组,明确责任分工、落实工作职责,顺利完成了回迁安置工作。

新家在哪里?

赶紧来看看!




三角丰收湖嘉园(二期)



【项目位置】

项目位于乔司街道

紧邻算力小镇

东至科稼路

南至胜桑路

西邻杭海路绿化带

北至九乔路

【项目面积】

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67832平方米,小区内有地面车位368个,地下车位1634个以及红、白事会所。

【周边配套】

项目距离乔司南地铁站仅100米,东邻东湖路高架,交通便捷。周边建有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,内外配套设施完善,生活便利。

【设计亮点】

项目设计既考虑了提升城市品位,改善生活环境,也从住户的生活习惯等方面出发,着力将安置房建设成为“绿色、节能、人文”的宜居之所。总体以现代风格的造型特色,融入了细腻的节点处理手法,简洁明快的线条,突出空间的立体和层次感。通过景观、绿化及园路设计,搭配完善的娱乐、邻里交流等空间,营造一个生态、宜居的生活环境。

打造幸福安居工程
全力推进回迁安置工作提速增效


回迁安置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、城市品质提升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。今年以来,临平区加快推进回迁安置工作,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。安置户们喜迁新居,实现美好生活期待,向着现代化品质生活扬帆起航。

在安置房建设过程中,临平区狠抓工程进度、强化上下联动,紧扣年度目标任务,发挥区级工作专班作用,统筹协调、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。同时在安置房项目单体竣工后,区住建局及时牵头组织联合验收,倒排时间节点,明确目标、压实责任,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,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确保回迁安置项目完成竣工备案,尽早完成交付入住。

为增强安置户的归属感,在回迁安置过程中,临平区始终坚持“征迁建设安置一件事”工作模式,加快拆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、回迁安置、房屋产权首次登记,完善从征迁至回迁安置全过程“闭环”管理机制,保障安置户“住有宜居”。另外,临平区还积极探索“现有存量房源调剂+货币安置+预安置”相结合的模式,根据项目实际做好分类实施与规范化推进,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、放心工程。截至目前,临平区已完成回迁安置2837户,本月底还将回迁500余户。

下一阶段,区住建局将严格把控各建设环节,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,把回迁安置这项民生实事做好做实,让更多群众享有高品质生活,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。